小米、OPPO、vivo都在晒5G手机测试,对华为来说是好事

12月刚开始,韩国5G首商用,预示5G商用时代即将到来,5G时代大幕拉开!

5G头号作为普通消费者,5G时代最关心的还是5G手机。

各大手机厂商除了有条不紊的发布自己的4G智能手机外,都在5G手机研发上憋大招。

小米总裁林斌用小米5G手机发出第一条5G微博。

vivo5G手机进行5G信号测试,不过小风扇是亮点吧。

11月30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发布消息表示,他们成功打通了全球首个5G手机微信视频通话。

5G头号恭喜他们,敢于展示的,势必也是5G手机研发比较快的。感谢他们的努力,让中国5G手机市场将更具竞争,且更具活力。

作为最大国产手机品牌的华为,鲜少爆料出华为5G手机的研发进展,网友都在纷纷猜测,华为5G手机到底什么时候出来?

此前,INS大会,荣耀总裁赵明表示华为2019年6月会推出全版解决方案的5G手机。5G头号也觉得华为不能最先发布5G手机,但真正意义的5G手机将来自华为。

5G头号认为,5G时代,各大手机厂商越多的投入5G手机研发,对于华为来说越是好事。华为是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提供商,我们使用的手机信号大多数就来自于华为基站发射的信号,所以将来越多厂商推出5G手机、越多人用5G手机,对于华为5G基站来说越是好事,华为肯定要偷着乐呢。

各大手机厂商都有在2019年推出5G手机的打算,中国规划2020年是中国5G的商用元年,不过,5G头号认为,中国的5G商用会提前一年在2019年到来。

你认为到底谁先推出5G手机?

关键词: 5G 华为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