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G内存电脑 用起来是什么样的体验?

如果是在在其他配置都差不多的情况下,其实16g和32g没有太大的区别,而且如今16g的内存完全可以满足一个家庭对于电脑的使用需求。使用32G内存的电脑是什么样的体验?答案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如今一般家庭使用电脑最吃内存和配置就是游戏,但是就算是现在网络最流行的电脑游戏吃鸡,对于电脑的内存配置也不过是8g,如果你使用的是16g的电脑就算是把各方面调到最高,那也是绰绰有余的,还有就是一些设计类的工作对于电脑配置要求比较高,一般经常使用cad或者是3D MAX这些应用比较的吃电脑配置,运行内存一般最低要求是8g,如果你使用的是16g电脑其他配置跟得上那么就算经常使用这些应用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如今我们使用的电脑,如果只是普通的办公处理处理文件或者只是用来看看电影那么4g到6g的运行内存可以说是绰绰有余。那么如果是喜欢玩一些高画质的电脑游戏的或者是需要做设计的小伙伴那么就需要使用8g到16g的运行内存也就够用了。

而且你在升你的内存之前一定要安装64位的系统,因为32位系统只能满足3.25g的运行内存。而且一个电脑配置的好坏并不能只看一点,它并不是取决于性能最高的一块,想想看如果你的运行内存很大但是其他的硬件跟不上,那么你运行内存无法发挥它的作用,就相当于是一种浪费。

而且如今影响我们电脑反应速度的关联码就在于我们电脑中的机械硬盘,短短的几年我们使用的机械硬盘从1g变为了2g又从2g变为了4g再到现在的6g和8g虽然看起来它的容量增大了很多,但是它运行的速度却没有太多的改观。所以这几年硬盘都是电脑的一块短板。

而如今却出现了一款神器完全改变了这样的现状,这个神奇就是我们平时说的固态,正是因为固态的出现,基本上解决了我们电脑总是出现卡顿的这个问题,

给你的电脑装一个好的固态,你就会发现你现在用的电脑和以前用的电脑完全就是两个电脑,与机械硬盘相比它的启动速度要快很多,固态启动速度的快与慢决定了你的处理器对于你硬盘内部所存储的程序的读取速度。

想想看如果你的处理器很好读取信息的速度非常快,而你的机械硬盘启动速度慢,导致你的处理器无法正常识别,所以也就拖慢了你电脑的识别速度,所以说如果电脑卡,最好的方法就是给你的电脑加一个固态硬盘。

关键词: 32G 电脑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